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Storyfell|人类组】吃醋的人

*gl人类组

*ooc

*诈尸更新

——————————分界线———————

Shifty搓捻指腹凝固的暗红色血迹,下手真是毫不留情啊……


她叹了口气,寒风裹挟着冰碴似乎要把她的声音凝固,刀割般的风刮擦泛红的双颊。


不过直到现在她能确定一件事:那个巫师真的想把她搞死。


Shifty躲着她,但在雪镇她躲不了太久,迟早会被捉回去。


“嚓……嚓……”


那细微的脚步声被Shifty捕捉到,让她绷紧神经都不带敢放松的,她慢慢地让双脚踩在柔软的雪地上,扶着树干站了起来。


她记得巫师手里拿着一把刀。


只听那声音在相隔了几棵树之外停了下来,随后是另一种刮擦声。


她的呼吸声很沉重,比她的要沉重得多,她并不需要像Shifty一样刻意隐藏她的呼吸声,但这也足以说明她就在附近。


“你不出来吗。”


她像是在自言自语,但其实她更清楚那个跟她玩躲猫猫游戏的人可以很清楚地听到,所以她并不需要刻意加大音量。


“好吧,你看,我有很多时间……”巫师笑了起来,伸出十根手指,“很多很多。”


“所以我打算给你机会。”她拿出一把刀,就是砍Shifty的那把,然后毫不犹豫地在她的左手拇指上划了一道口子,她挤压伤口让血滴到地面上。


“现在我们让游戏开始吧。”


她说完这句,转身走远了。只是……她是朝着反方向走的,为何声音会越来越近了?


Shifty果断朝着她离开的方向跑出去,突然感觉到背后发凉,本以为是风吹的却在她回头之际脸色大变——在她身后的是满脸嬉笑的巫师。


“啊啊……好有趣的镜子。”


她把匕首插回刀鞘,稍微将外套拢了拢,把兜帽往头上一盖,悠闲地去追那个拼命躲着她的人类。


现在游戏可没有结束。


“乖乖跟我走还是说你更想跟他们待在一起。”巫师用刀柄挑起Shifty下巴,眼神示意她往酒吧的玻璃窗里看去。


大大小小的眼睛无一例外地对她这个陌生的人类表达出了不友好,甚至是可以凶狠到可以把她撕成碎片那种。


“你自己选。”


Shifty犹豫不决,她不想跟Chara待在一块儿,因为这个丧心病狂的巫师指不定会拿她做药剂研究的小白鼠,但后者显然也并不是什么安全的选择,说白了如果跟着Chara或许能够让她大发慈地悲赐她一个安乐死。


“别……我,我跟你走。”


Chara似乎非常满意她的回答,她无视窗子后面那些可以把人盯出洞的杀人目光,把她抱在臂弯里任凭人类抓紧她的外套。


“她现在是我的了,滚吧。”


Chara面色不善地看着那些怪物,平日里威胁压迫人的气势全部都拿了出来,不过也确实,没有怪物敢跟她对着干,主要还是怕她。


Chara有个可以睡觉的房间,只是她更多的时候喜欢待在地下室捣鼓她的那些瓶瓶罐罐,最后索性就在地下室铺了张床。


Shifty小心翼翼地挪着身子,生怕碰到那些装着奇怪液体的容器。


邪术,全都是邪术。Shifty盯着桌子上已经泛黄的骷髅头,狠狠地打了个寒颤。


“你以后就在这里住,但是不准碰这里的东西。”


谁要碰啊……而且我也不想住这里。


“哦……”


Chara看了看门口,“我的兄弟也在这里住,不能让他看见你。”她又回头瞪着Shifty,“也是因为那个承诺,我暂时不会杀你。”然后她收回脸上那些凶狠的表情,露出了一个毫无威胁的笑容,如果Shifty不是亲身经历了Chara的残害,她说不定还真会被这个笑容给骗到。


Shifty咽了口唾沫,一个声也不敢吭。


Chara长着一张白皙干净的脸,轮廓分明的五官,红色的眼瞳总是内含着无法看透的阴郁,这样的一个美人Shifty很难把她和杀人疯子相提并论,可事实就是如此。


“怕我啊?”


Chara明显地感觉到眼前的人类害怕到发抖,而她额头上的细汗也证明了这点。这不仅没换来她的关怀和怜悯,反而让她对此兴致大增。


Shifty明显地感觉到她的双颊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抓住了,怎么挣也挣不开。


“喂!你想干什么?!”


她面露微笑,而这时Shifty能更仔细地看清她嘴里的那些锋利的牙齿,那根本不是正常人类的牙齿。


Shifty终于如她所愿地被吓得面色发白,她的挣扎力度明显减小了,应该更多的是手脚发软。


Chara见此放开了人类,任由她摔到地上,她可没有什么怜悯心更不会对此行为感到惭愧。


不过她在地下室偷藏一个大活人的事情还是被她兄弟发现了,而不管她的兄弟如何大发雷霆当事人也毫无羞愧感,她副表情分明在说:啧,怎么就发现了。


对Shifty来说的唯一一个好消息是她可以不用住地下室了,并且在Asriel的监视下,Chara不能对她做什么,当然是在Asriel在场的情况下。


Asriel现在是皇家护卫队队长在任,同时也是Chara的兄弟兼上司。


就连Shifty本人都没想到有一天能和这样一位大人物去约会。


“我……对这东西不怎么擅长,我也是第一次约会。”


Asriel交叉手臂环抱在胸前,面前放着一杯苏格兰威士忌。


在酒吧稍微昏暗的灯光下,他面部的毛色被染成橘黄,他和Chara一样拥有暗红的瞳色,俊俏的脸上总是一副凶相,但他内心似乎是那种很爱操心的大哥哥形象。


Asriel很守规矩,和Chara那种桀骜不驯的性格截然相反。


“我妹妹经常欺负你吧。”


听到他这么说,Shifty一时也愣住了,“也……没有很经常吧,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


奇怪,她这话为什么听起来更像是在袒护Chara。


没想到Asriel却是笑了出声,“她那种性格别说是你了,雪镇的怪物都没几个喜欢她的,不过……我跟她相处那么多年了,能察觉到她身上细微的变化。”


谁?Chara?她不是一直都是那个样子的吗。


“这种变化是在你来了之后才有的,这臭小鬼真以为她在家里藏着一个人的事情能瞒过我吗?”


Asriel从鼻孔喷出一口气,表情十分不屑。


“……”Shifty从浇满番茄酱的小碟拿了一根薯条,默不作声地嚼着。


Asriel见状也沉默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然后他转头看向窗外,不远处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人类,他马上认出是那个巫师然后用微不可查的动作叹了口气。


巫师脸上没什么表情,她头顶兜帽的那圈毛被风吹得浮动。巫师略过Asriel将目光放在跟他在一起的人类身上,然后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嘴里叼着一根用火魔法点燃,牙齿仿佛要撕烂那柔软的滤嘴,巫师转身离去带着那缕氤氲漂浮的白烟消失在雪幕中。


Shifty最近感觉到清净了许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Chara不再去骚扰?她了。


在那场约会之后,Chara一直待在地下室,Asriel也没有去追究她翘班的事情,实在太反常了。


Shifty站在Chara房间的门口,敲门也不是不敲也不是。


这种作死行为无疑会让她更加接近死亡,她也不是没想过,说到底为什么她会如此关心那个想要过她命的人。


Chara说她傻,她现在倒也同意她的说法,如果不傻,又怎么会去关心自己的敌人。


她果断敲了门,在得到一声懒洋洋又不耐烦的回应后她推门走了进去。


她本以为地下室会乱遭得像被强盗洗劫过一样,却发现地下室格外干净整洁,Chara的那些玻璃仪器被清洗得干干净净的摆放在架子上,然后她转头对视上那个有一段时间没见面的巫师。


Chara消瘦了许多,她还是那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只是眼神中尽显疲态。


“你来干什么。”


她很不客气地说,仿佛下一秒就要发出逐客令。


“……你好久没从地下室出来过了。”


Chara不耐烦地打断她,“那只是我不想去工作,现在你可以出去了吗?”


“不对!”Shifty目光灼灼地看向她,吓了她一跳。


“不对……你是在躲我。”


Chara看着她,既不承认也不否定她说的话。


“但我不知道原因……”


Chara无奈呼出一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刀,Shifty十分熟悉的那把。


“看来你更喜欢我以这种方式对你啊……”


她的脸上挂上残忍的笑容,刀尖几乎要扎进人类脆弱的皮肤。


“你真的这样就会满足了吗……如果你只是想折磨我,那又为什么要躲着我!”


Shifty脸上毫无惧色,她甚至上前纠正Chara刀的指向,对准自己的脖子。


“……自大的小鬼!谁说我要杀你了!”她恼羞成怒地咆哮出声,一把将那把刀子砸向台面那些玻璃仪器,一阵噼里啪啦的爆裂声后,Chara喘着气平静了下来。


Shifty显然还没缓过来,吓得面色发白。


“听着……我不管你想干什么,这是我自己的原因,不需要别人来关心我。”


她的语气淡漠。霎时间几条粗壮的藤蔓卷住Shifty的身子将她扔出门外,然后门砰的一声砸上了。


Chara烦躁地抓着头发,从台面抓起一块巧克力,剥开糖纸扔进嘴里狠狠嚼碎。


Shifty晃着晕乎乎的脑袋走出去,感觉天旋地转的。


Asriel已经回来了,他看到Shifty这副模样也猜出了个大概。


“不用去管她,她就这样的脾气。”


说完他将从烤尔比带来的汉堡薯条放在桌子上,“而且这家伙,闹脾气时也不会好好吃饭。”


Asriel叹了口气,转身进了房间,也没再说什么。


Shifty确定Chara肯定是因为她的原因才会这样,难道是?不会吧……


又过了一天,Shifty先去敲了敲门,然后迅速离门远远的。


一阵沉默过后,整扇门被大卸八块然后从里面闪出一个人影。


“我昨天说得够清楚了吧。为什么你还要来烦我?!”


Shifty任凭Chara冲上来拎起她的衣领,“Chara……你要,跟我……约、约会吗?”


她说完这话已经做好了好被大卸八块的准备。


但结果是,Chara并没有这么做。


“……你是真的傻掉了吗?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跟谁说话。”


“就我们两个,约会。”


Chara沉默了,然后扔开她,“你已经跟我兄弟约过会了。”


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听起来就像:你为什么第一次没跟我约会。


这家伙也会吃醋嘛?


“那如果我说……我是喜欢你呢?”


哦豁,这下真的要死绝了。


Chara睁大眼睛瞪着她,像是要在她脸上开洞一样,“骗谁呢,你这是想羞辱我吗?”


Shifty连忙摆手,“我不是那个意思!”


Chara这家伙确实光看外表还挺耐看的,可要是真正跟她待在一起没人能受得了,目前只有Asriel能奇迹般地能与她和谐共处。


不过说实话跟Chara的约会给她的感觉大不一样,没有明确的地点,两人出去也没什么话可说,完全就是在看着Chara吃热狗,喝巧克力热饮,买巧克力,吃巧克力……


在家不见得她怎么吃东西,到了外面倒是一顿胡吃海喝。


等Chara吃够了之后Shifty估摸着也差不多该回家了。


“这么快就想回去了?”


Chara从语气中表达出了她的不满,倒是Shifty没怎么在意。


“太晚回去BOSS会担心的……”


结果就是Shifty整个人不由分说地被她拽了回去,她一只手捏着她的脸颊威胁般地说,“你想得美,当时陪了我兄弟多长时间我要加倍地算回来,现在还早着呢。”


Shifty直接愣住,已经很明显了,Chara这绝对是吃醋了。


“我们两个之间的约会,别给我扯到其他人。”


她放开Shifty,脸色不大好看。


Chara拉着她到树林里,着让Shifty开始感到不安。


“我们……一定要去这里吗?”


Chara只是拽着她也不搭话。


直到她们来到一块空旷的地方,上面只有两个很小的秋千。


“……”


Chara一声不吭,她望着那两个秋千,抬头向上看。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天空上只挂着零星几颗星,她的眼睛闪烁了一下示意Shifty过去坐着。


Shifty坐了上去,Chara便在她身后轻轻推着秋千。


她越荡越高,看着眼前的夜空,仿佛伸手就能触及到那片天幕。她没注意到身后的Chara脸上露出微笑。


本来……这里是有很多星星的。


她听到人类惊呼一声,也抬头向上看。


只见一颗闪耀着光芒的彩色星星从远处的山头冲上天空,它升到最高点之后突然炸开,分散成好几颗小星星,它们在天幕里燃烧。紧接着又有好几颗大星星冲上天空,它们就像烟花一样在夜幕里绽放,点亮了整片天空。


流星烟花……


Chara仿佛是猜到了什么,沉默不语。Shifty往后一躺靠在她身上,她的眼中满是流星一闪一闪的光芒,“好漂亮啊……”


许久之后她才慢慢地回过神,“是啊,真漂亮。”


然后她们回到家,Asriel端着马克杯喝茶,看到她们回来就说,“去洗个澡吧,水放好了。”


Asriel和Chara对视了一下,双方都知道彼此心里在想什么,关于那场流星烟花也没人提起,Chara等Shifty走后,慢慢地说了一句,“谢了。”


然后她转身也走进浴室,过了一会儿,从浴室里传来一阵嬉闹。


“等等!先来后到哇!”


“少废话,身体挪过去一点,你这么躺着我还怎么洗!”


“那就让我先洗啊!”


……


Asriel叹了口气,没一个能让我省心的。









评论(1)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