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人类组】巫师也可以是皇家研究员

*gl人类组(年下警告)

*这其实是我黑历史的一个私设(是根据Storyshift为原形的二创)

*ooc

—————————分界线————————

皇家研究院的研究员们一如往常地像社畜一样加班加点地工作。虽然是有加班费的,不过某个抠门老G给的那几个G只够买点像汉堡和薯条那样的快餐。


“维持核心正常运作的工作才是重中之重。”


这是他常拿来打发那些抱怨加班费太少的怪物们的借口。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Alphys那样在工作时间摸鱼?”


Chara想起她上次路过Alphys的电脑前还看到界面上证播放着《喵喵亲亲超可爱》,不过当时她太专注了,没注意到Chara站在她身后。


“……你不是经常摸鱼吗。”


Sans喝着浓缩咖啡,无语地看了她一眼。谈到这位,那就不得不提他是这个研究院里的一位“三好”员工。令人意外,一位人尽皆知的地底最懒的怪物居然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摸鱼。而事实上只是因为他会传送,所以打卡从不迟到,摸鱼从未被发现过。


“所以被老……Gaster博士警告了啊,还扣了工资。”


Chara总是因为自己被扣掉工资而愤愤不平,啊啊啊这样下去还怎么给Frisk买礼物,约祂出去玩啊!


“你又不用敲代码,平时也就研究一下地下植物的生长情况,以及提取一些有效成分,摸鱼不被发现就有鬼了。”


“我的工作也不简单好不好!唉……有没有巧克力?”


Sans奇怪地看她一眼,“干嘛?开始敲诈同事了?”


“精力消耗过大,需要补充糖分。”


Sans无语地看了她一眼,骨手伸进制服口袋掏出一条巧克力。


“谢啦!”


Chara抢过巧克力,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大口。不得不说,巧克力这种东西无论是在地面还是地底都是极品般的美味。


“Chara!”


她咳嗽了一声,差点被最喜欢的食物呛死。一旁的Sans则看到了她身后慌忙跑过来的Alphys。她看起来相当紧张,怀里紧紧地抱着平板,好像有非常紧急的事情要通知。


“Alphys,发生什么事了?”


等Alphys后爪刹住车的时候,Chara还在剧烈地咳嗽,于是她便把目光转向Sans,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不用管她,只是肺结核犯了。”


只……只是肺结核?


Alphys镜片后原本不大的眼睛都被瞪得老大,“那、那不是很严重吗?”


“咳咳……你别诅咒我!”


Sans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表情。Alphys则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拍脑门把怀里抱着的平板打开给他们看。


“……哦哦,所以这是什么?”


“……”


Alphys瞧他们反应平淡便着急地说:“哎呀,你们看不出来吗?”


Chara眯起眼睛把脸更加凑近平板,“看到了,衣服不错。”


Alphys奇怪地把平板翻过来,映入眼帘的竟是自己穿着喵喵亲亲的cosplay服装一脸娇羞地对着镜头比yes。


“啊啊啊啊——我搞错了!!”


Alphys体会到了什么叫“社死”,恨不得让自己人生重开。然后她马上强装淡定地将界面重新纠正再一次放给他们看。


“这是……Frisk为什么和Gaster在一块儿?!”


但凡是谈论到Frisk的事情Chara都格外激动。通过监控录像的画面,他们看到Gaster手掌上方闪烁着一个红色的东西,就算监控画面再模糊他们也能看出那是属于一个人类的“决心”。


“艹!”


“等等Chara!你先别……”


还没等Alphys把话说完,Chara就已经火急火燎地跑去核心找Gaster了。平时干什么事都不见得她像现在这样积极。


“这是怎么回事?”


“唉……Gaster博士曾经跟我说过一个研究项目,好像是要借助决心的力量来加强核心之类的。”


“所以你觉得Gaster应该是说服了Frisk来协助他研究,对吧。”


Alphys点点头,然后她突然开始很着急地原地踏步,“哎呀呀,Chara这么冲过去不会出什么事吧!”


“呃……以这家伙的性格,我估计她会一脚把老G踹到核心里。”




“老混账你要对Frisk做什么?!”


Gaster和Frisk同时回过头,两人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Chara?等等,什么意思……”


Chara血红的眼睛横生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杀意,她将三个试管瓶捏在手上,里面隐约晃荡着一些蓝绿色溶液。


Gaster对她手上的东西冒了一层冷汗,“等等,你误会了……”


“Chara等等!”


Frisk及时地挡在Gaster面前,阻止了一场下属谋杀上司的惨剧。


“F……Frisk?你为什么要……”


“我是在配合Gaster博士的研究而已啦。”


Frisk澄清着这场误会。Chara眨了眨眼,然后一脸尴尬地把试管瓶塞回制服口袋,“啊……是这样吗,哈哈……误会了啊抱歉,抱歉了老……啊不,Gaster博士。”


脸变得真快啊……Gaster仍心有余悸地顺着胸口,“既然你明白了,我就不计较了。”然后他转头看向Frisk,“我还需要一些你灵魂的提取物,做完这些就可以了,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嗯,没关系,能帮助Gaster博士就好。”


“有……我能帮忙的吗?”


Gaster一脸头疼地看向她,最后无奈地说:“当然有,最后一项提取工作就交给你了。”


“是的长官!”


Gaster便把灵魂交还给Frisk,“你跟着Chara去就行,她知道怎么操作。”


Frisk点点头,跑到Chara身边。Gaster清清楚楚地看到她脸上的笑容愈发明朗,眼睛也是亮晶晶的。


唉……反正本来就是要交给她的工作。




“Frisk,你怎么会到这里来啊,都不提前通知我一声。不然我早就准备好茶点了。”


Chara一脸热情地围绕在Frisk旁边,喋喋不休地说着。


“嗯……不想打扰你工作吧。”


Frisk这么说其实是怕Chara她巴不得大张旗鼓地搞出一些大动静来告诉全研究院的怪物Frisk来这里了。祂又不是什么地底明星。


“唔唔唔——好贴心啊!!”


Frisk脸颊冒汗——Chara那家伙激动起来又把祂抱得紧紧的。


她第一次看到Chara的实验室是怎么样的。Chara一把灯打开,房间的布局就变得一目了然了。Frisk抽了抽鼻子,药草和化学试剂的味道应该就是这间实验室的前调了,啊……Chara的身上也有这种味道呢——在Chara抱着她的时候,从她工作服上飘散出来的味道。Frisk走了进去,工作台上摆放着她整理出来的笔记,还有一些化学式子的草稿,干干净净的玻璃仪器被整齐地摆放在台面上,试管架上的每一根试管都是干燥的。她看到桌子上还摆放着半杯冷掉的黑咖啡,笔记本电脑处于熄灭状态,然后她眼睛亮了一下,接着脸就红了起来——在笔记本电脑的旁边,是她抱着小犬汪的照片。


“怎么样,我的工作室不错吧?”


她似乎很享受一个人的工作间,这是Gaster特别为她一个人准备的工作间,因为Chara这个家伙不需要也不喜欢任何怪物当她的实验助手。


“嗯……”


Frisk此时的心情难以被人猜测,她知道Chara对她的感情,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像Chara那种性格其实也不难与人相处,只是她觉得……她太过热情了。她知道他们现在只是朋友,就像对Sans、Alphys、Undyne、Papyrus、Asriel他们那样,她也从来没有把Chara摆在什么特殊的位置。


“喜欢就好,那么Frisky,我们开始吧?”


开始……哦对了,提取灵魂。


Frisk在心里面给自己一巴掌,她刚刚听Chara的语调就好像她们准备上牀一样。


一颗发出温柔而不炽热的红色光芒的决心出现在Chara面前。她激动得连手都是颤抖的,那是Frisk的“决心”。


“只需要一点提取物就好了,Frisk。”


Chara笑容紧张地看向Frisk,好像她要做什么亏心事一样。


“动手吧。”


Chara咽了口唾沫,从制服口袋里掏出一副乳白色的橡胶手套,戴上后又从试管架上取了一支试管。


然后她切实地感觉到Chara手部的触感,这让她开始紧张起来。


“呃啊!”


Chara完全就是用最温柔的力道按摩她的灵魂,上帝!触碰她的灵魂要比触碰她的身体还要敏 感个好几倍。难怪Gaster博士会把这个任务交给Chara来做。


Frisk的灵魂出乎意料地柔软,那颗小心脏在她手中的时候是如此地可爱,暖呼呼的,闪烁的光芒时亮时暗。她很想摘掉橡胶手套去抚摸她的灵魂,她现在轻轻地挤压它,隔着橡胶手套的指腹摩挲灵魂表面,使它发出了可爱的嗡鸣声。


“唔……嗯……”


Frisk捂着嘴,不想打断Chara的工作,也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的样子。


“哇哦……”


直到Chara发出感叹引来了她的注意力。Frisk瞪大眼睛,她看到Chara手中的那颗灵魂似乎有些融化了,那些红色的粘稠物沾上了她的橡胶手套,这让她联想到了一些……啊啊啊啊啊!!!


只见Chara用试管让“提取物”流进去,这就是所谓的“液态决心”。


“好了。”


Chara满意地用软木塞塞住试管口,把灵魂还给Frisk,然后脱掉橡胶手套。


“嗯……”


尽管她现在的声音听起来很不正常,但她还是没等Chara多问,收好了自己的灵魂。


Chara眨眨眼,感觉Frisk好奇怪啊……不过她也没想太多,只是去翻找着抽屉,想用标签在试管上做上记号。


“Frisk。”


“嗯?”


Chara没回头看她,她找到了标签然后在笔筒里抽了支油性笔,边写边问她:“刚才,你有没有感觉到不舒服的?”


Frisk庆幸Chara是背对着她的,没看到她现在脸上有多红。


“没……”


Chara做好了标记,开心地笑了一下,把试管放进她的制服口袋。


“没有就好,我还担心你会不舒服呢。”


Frisk脸红着沉默不语。


“我去把它给老G,你能在这里等我吗?我很快的,两三分钟就回来了。”


Chara看到她乖巧地点点头,便用手温柔地在她的头发上揉了揉。


“……”


等到整个实验室只剩她一个人的时候,她才松了口气,一回想起刚才Chara对她做的那些她又没办法淡定了。




“哟Chara,你没把老G踹核心里吧?”


Sans吸溜着番茄酱对她调侃道。


“我是那么冲动的人吗?嗐,不跟你说那么多了,我还有重要的任务呢。”


“是灵魂的提取吗?”


Chara停下来看着他,有些惊讶。


“唉……你怎么知道的?”


“heh,你已经做完了是吧。”


骷髅脸上浮现出一丝微妙的笑容。


“那,那又怎么了嘛。”


“你不知道触摸灵魂会使本体受到的刺激会比直接触碰本体还要搞好几倍吗?”


Chara傻傻地摇摇头,“我完全没有注意到……Frisk也没有告诉我。”


Sans咽下一口番茄酱,语气颇有些无奈。


“所以说,你太缺少情商了,难怪那人类到现在都没喜欢上你。”


“什么啊!”


Chara不服气地丢下Sans离开了。




“报告长官!我的任务完成了。”


Chara把装着“决心”的那根试管交给了Gaster。


“嗯……完成得不错。”


“嘿嘿,那……可以加工资了吗?”


Chara苍蝇搓手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只能抵消你这个月扣的工钱。”


Chara扫兴地切了一声,然后小声嘀咕:“真抠……”


“……”


不过对Chara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到实验室里去看看她的小Frisk。




“Frisky~偷看别人的电脑可不是什么好孩子哦~”


“哇啊啊啊啊!”


Chara双手撑在她两边防止她逃跑,然后笑着瞥了眼她身后的屏幕。


“我的电脑可是设了密码的。”


从上面的试错次数用完,只能五分钟后再输入的界面来看,那可爱的小家伙真的在努力尝试打开她的电脑呢。


“我……”


Frisk红着脸,不敢直视她。做了亏心事的好孩子都会这样吧。


“你想看我可以给你看,反正都是些研究资料,还有……很多你的照片。”


“什——什么?”


Chara笑着在输入框里输入密码,映入眼帘的是Frisk在遗迹拍的头顶着花环的桌面壁纸。


“你……”


“你可以随便看。”


Chara现在同意让Frisk来操控她的电脑。


正如Chara说的那样,电脑里除了她研究用的资料还有一些杀毒软件和浏览器之外,剩下的都是自己的照片和短视频。


她不知道自己看到Chara电脑这些东西会作何感想,应该会像现在这样脑袋空白,脸上发烧吧。


“Cha……Chara……”


Chara俯下身靠在她小小的肩膀上,贴在她软乎乎的皮肤上。


“我在。”


“你为什么……为什么要存我的照片?”


Chara笑了一声,觉得这个问题很可爱。


“你知道的呀,我喜欢你嘛,我最喜欢你了啊……我想把Frisky的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记录下来,我想一直陪着你,一直保护你,”Chara用着开玩笑的语气继续补充,“如果,你先丢下我的话,我可能……会死哦。”


“不要!不要说这种话,你不会死的!”


Fris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激动,可能她真的已经开始……学会去在意一个人了吧。


“嗯嗯,我也不想死,因为我不想看到Frisk难过的样子,那样我也会心碎的。”


Frisk抓紧她宽大的制服的袖口。Chara,她无法想象Chara离开她会是什么样子,她也无法接受失去Chara的现实,她不想她走。


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依赖这个年长她八岁的人类,也许她已经不知不觉地就把Chara放到自己心目中的一个特殊的位置了吧。


Chara,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对不起喔,Frisk,让你心情变得这么沉重。我不该说这些的,等我工作完了,我带你去买好棒冰然后再去烤尔比怎么样?”


Frisk沉默着没有说话,这让Chara很担心。我是不是惹她生气了?


“Chara。”


“嗯?”


“如果我能够快点长大,是不是就有资格做你的助手了?”


Chara愣住了,她从来没想过Frisk会跟她说这个。


“你不喜欢怪物做你的助手,那……我够格吗?”


Chara抱紧怀里的小Frisk,笑得身体微颤。


“你好可爱啊,Frisky,当然了,你当然可以成为我的助手。”




也许小Frisk成年后会发现自己不仅成为了Chara的助手,而且还成为了上面的那一个。(?)



评论(10)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