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UT|人类组】你好,僵尸女孩

*百合

*ooc我爱

*没有什么恐怖元素啦

———————————分界线——————————

Chara死去的地方盛开着金色的花海,充满生机勃勃的毛茛下埋藏着毫无生气的尸体。昼夜更替,四季变换,本应该被微生物降解成森森白骨的躯体却依旧保留着死前完整的肉体。若不是被埋在土里多年,乍眼一看就会认为这个女孩儿只是睡着了。

她没想过有一天这双永远垂下的眼皮会再次抬起。

坠落的人类来到了地底,她的身体“咚”地砸在那片盛开的花海之上。与此同时,灵魂的撞击如一把灵锤将沉睡的灵魂猛然敲醒;Chara死后的第一次感觉到了身体的温度,脉搏的跳动,灵魂的轰鸣。

不过接下来的画面在坠落的人类看来就不是那么美好了——她一脸惊恐地看着一只手从花海之下破土而出,紧接着是脑袋和躯干。

就像她看过的僵尸片一样,眼前的一切对她来说太过恐怖和猎奇,若不是心理素质还算强点恐怕早就吓晕过去了。即便如此她还是爆发出惊骇的尖叫声,让Chara感觉到吵闹。

“别叫了。”

Chara无视掉女孩儿一脸见鬼的表情,检查自己的身体:原本的肉体还在,没有那里少块肉,只是皮肤比以前稍微白了一些。

眼前的人类对她有种吸引力——她的灵魂,她需要她的灵魂。

Chara的灵魂仍然很虚弱,因此需要更多的决心,而那个人类正如能量的源泉,她体内的决心很强大。

于是Chara开始朝她靠近,由于她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肉体了,所以她的步伐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怪异。人类女孩更加敲定了Chara是僵尸的想法。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喊、喊什么,我又不吃人……”

Chara怕吓跑了她,便停止向人类靠近。

“僵尸……说话了……”

女孩没有因为她的话而消除恐惧,反而更加害怕。

“我说了我不吃人!而且我也不是僵尸,是跟你一样的人类,明白了吗小蠢货!”

女孩缩了缩身体,哆哆嗦嗦地盯着她,“僵尸小姐……你别生气,我知道你不吃人了。”

“……”这个傻子到底有没有听明白她说的话啊!

不过Chara后来才明白除了眼前的这个人类女孩之外的怪物都看不到她,听不到她说话,无论是哪个怪物,但她任然可以触碰到一些实体物体——仅限于眼前的人类身体的任何一处。

“所以……你到底是幽灵小姐,还是僵尸小姐?”

女孩愚蠢的问题再度响起。Chara怔了怔神,回想起第一次告诉女孩自己是人类。可如今她对这个答案产生了模糊,她也不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至少不可能是人类。

女孩却上前拥抱她,鼓励似的在她耳边说道:“不管你是幽灵还是僵尸我都一样爱你。”

“……你这是什么怪癖。”Chara嘴上嫌弃,实则开心得很。这当然骗不过女孩儿,她用柔软带有温度的手贴在Chara看起来毫无血色的脸上。

女孩笑着再度开口,细软的声音弄得Chara心里痒痒;Chara明白人类在对她调情。

“Puff……你明明就很喜欢,说起来僵尸小姐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诶。”

“呃……我不知道。”

“什么?”

Chara扭过头,回避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已经忘了,别问我。”

“嘿!你明明就知道,告诉我嘛!”

“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Chara死后也是皮的很,人类便死缠烂打的要她说。

“告诉我嘛!小气鬼僵尸!”

“我都说了不是僵尸!”

“那就是小气鬼毛茛花僵尸!”

“为什么你一定要叫我僵尸啊!”

终于是吵累了两人一起坐在瀑布的长椅上,望着前方发呆。

“那个……僵尸小姐。”

“……”Chara累得闭上眼睛,她已经懒得去纠正人类对她的称呼了。“行,僵尸就僵尸吧。”她如此想到。

“怎么了?”

“我有东西想给你看,不过你要在这里等一会儿。”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

人类女孩儿从椅子上蹦下来,“很快你就知道了,不许跟过来哦。”

“哦……”谁要跟着你啊……Chara撇了撇嘴。

不过一等人类女孩走远之后Chara就瞬间从椅子上滚了下来,“等等咋回事?!”

Chara一脸震惊和懵逼地被一股神秘引力拖拽,容不得她抗拒。

不过此时的人类并没有察觉到身后Chara的异常,直到女孩走进瀑布后面的时候Chara才停下。

一路上被连拖带拽的,此时的Chara感觉自己被磨掉了半条命。她现在是满身满脸的灰尘和满头的草屑,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十分狼狈。

Chara爬起来,有些惊讶她现在居然能摸到一些实物,不过疼是真的疼。她看见人类很快从瀑布后面出来,身上多了些什么。

等她走近Chara才发现她身上穿着粉色芭蕾舞群,显然不是她的。

“僵尸小姐!你、你怎么跟过来了?”

“我没有……”

“呼呼~”

Chara不明所以地看着人类一脸贱兮兮的笑容。

“叫你不要跟过来没想到你那么不听话啊,果然僵尸小姐很好奇吧~”

什——听人说话好吗?!

Chara抽了抽嘴角,“算了……那你这又是一身什么打扮?”

女孩儿模仿芭蕾舞者的动作原地转了一圈,“不好看吗?”

Chara咂咂嘴,“也不是……还、挺可爱的。”

她刚评论完这句,女孩儿就得寸进尺地凑过来,“可爱吧~果然僵尸小姐是傲娇……哇啊啊啊!”

人类女孩话音未落就尖叫着逃也似的向前跑,Chara在身后张牙舞爪气急败坏地追赶着。

“再说我就真的吃人了!”

很快人类就被Chara逮住了。女孩夸张地用手捂着脸,嘴里叨叨着:“完啦完啦,要被吃掉了,僵尸小姐请轻一点哦,我怕疼……”

“哎,你、你戏精吗你……”

Chara凑近她,在人类柔软的脖子上轻轻啃了一下,然后飞速退开。“好了。”

人类和她脸上挂着一样的红晕,“僵、僵尸小姐……”

“闭嘴,就当作不知道。”

过后人类女孩又鼓起勇气走到她旁边,Chara往旁边挪了一步,她就靠前一步。

Chara皱了皱眉,又往旁边挪了一步,她就又靠过来一步。

……

“你干嘛呢?”

“诶?你现在才问吗?”

“不是,你老贴过来干嘛?”

“喔,我还以为你只是害羞呢。”

Chara扭过头看她,“你什么意思?”

人类从容答道:“你以前还老是贴着我,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

“我我我、我那是有原因的!”

人类女孩挑眉凑过去,“什么原因?”

“身体上的问题!”

人类女孩恍然大悟,然后娇羞地把手背在身后,脚尖在地上画圈圈,扭捏道:“原来你对我已经……可是僵尸小姐,我现在还没成年……”

“我特么……”Chara感觉自己一口老血将要喷出。真是越抹越黑,看来这个煞笔人类想到其他地方去了。

“想歪了吧你!给我面壁思过去!”

两人追着打闹了一阵,打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

“我饿了,僵尸小姐饿不饿?”

“死人还会饿吗?”

人类看着她傻傻地笑着。Chara都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她把手放在人类脸上然后用力地掐了一把。

“啊啊啊啊!好痛!”

人类呲牙咧嘴的叫了起来。Chara笑着放下了手,“你这个人类真好玩。”

“什么嘛!”

Chara见人类气鼓鼓的扭过头,笑着继续说:“作为赔罪,我告诉你我的名字吧。”

人类女孩扭过头,期待她的后话。

“Greetings! I'm Chara.”Chara抱着膝盖,微笑着看她。

“僵尸小姐叫Chara……”

“对啊,所以说以后不要再叫我僵尸……”

“噢噢噢哦哦好的僵尸小姐!我叫Frisk,请多指教!”

“……”

几分钟后,两人来到Griliilby。

“僵尸小姐,你说Sans为什么老是来Griliilby呢?”

“呃……大概是因为他喜欢这里的番茄酱?”

Frisk便要来了一瓶番茄酱。

Chara皱着眉摇摇头,“你傻吗,这你要怎么吃啊。”

只见Frisk把番茄酱对着嘴里挤了进去,然后含在嘴里咽下。

“呃……给点评价呗。”

“酸酸甜甜的。”

“废话,我是问你感觉如何。”

Frisk想了一下,看着Chara如此说道:“番茄酱再甜也比不上你,my honey。”

“……你没救了。”

“嘿嘿,来来来给你挤一点。”

“卧槽走开啊你!”

在旁人看来,Frisk自言自语的行为很奇怪,而在Frisk眼里她能看到Chara满脸都是黏糊糊的番茄酱。

“看什么!给我张纸啊!”

Frisk脑海里突然产生了某种邪恶的想法,但她使劲将这些想法甩出去了;然后要了几张纸递给Chara。

“Chara真的很漂亮喔……长大以后一定是美人吧。”

Frisk吸着番茄酱心里想着。

她们都明白,这场旅途终会到达终点,人类如愿以偿地重返地面。

她和怪物们站在山顶上,一通望向夕阳之下的壮丽景观——云烟缠绕着连绵的山脉;湖面上,游鸟的翅尖略过水面,漾着清波;远方的城镇沐浴在黄昏之下宁静祥和。

她们共同望向远方,却各自抱有不同的态度:Frisk希望自己能担任起怪物大使的职责让人类能够接受怪物。Chara仍对人类抱有戒备,她不希望自己重新回到那个曾经伤害过她的地方。

Frisk便和怪物们先打了声招呼:“我先离开一下,很快就回来。”

她们来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这意味着你要离开我。”Chara抱着手臂,悲伤地说。

“不!我不会离开你,我们是在一起的,你知道……”Frisk把手搭上她的肩膀,却意外地发现Chara的身体颤抖地厉害。

“Chara!”

Chara声音颤抖地厉害,她却笑得毫不在乎,“我没事……做你想做的Frisk,我会继续沉睡在那个地方。”

“你别想!现在是你想抛弃我了是吗,Chara!”

Chara紧咬下唇,狠狠地说:“你不懂……我是不会回到那个地方去的。”

“可是……这件事总得有人来做。”

Chara心里清楚得很,Frisk是个很有决心的人类,一旦她下定决心做的事情就不可能改变。Frisk会离开,总有一天会离开,就像Asriel一样……

Chara狠下心一把将自己心爱的女孩儿推开,近乎用尽全身力气,她想笑着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告诉她“走吧”。可眼睛里流下的泪水却拆穿了她拙劣的演技。

“Chara,你怎么了?”

Frisk凑上来,伸出手想抚摸她的脸。

“不要再过来了。”

Chara躲开她的手。Frisk仍不死心地靠上去,Chara便用力地拍开她的手。

Chara吓了一跳,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做。Frisk不解地看着她,脸上更多的是受伤的表情;Chara知道她无论受了多大的伤,都不会哭,Frisk在她眼里永远是最有决心最坚强的女孩子。Chara可以接受自己被人伤害,但不能接受她的眼泪。

“C、Chara……”

Chara一动不动地站立着,思考已经陷入停滞状态。Frisk扑上去用力抱住她的Chara,她觉得这样Chara就不会离开。

“我不想你走……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Chara猛然惊醒,垂下头看着怀里呜咽的人类。

Chara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一字一顿地说:“我跟你走。”

Frisk抬起头,眼睫毛挂着水珠,红扑扑的脸颊可爱得像个小娃娃。

“真、真的?骗人是……小、小狗。”

尽管鼻音很重,但Chara还是能听出来。

“嗯,骗人是小狗。”

“僵尸狗!”

“我发誓,骗人我是僵尸狗!”

Frisk被逗得咯咯笑,Chara也跟着笑了。

两人重回山顶,怪物们还在等她回来。

她的朋友们见到红着眼睛和鼻子的Frisk吓了一大跳,“我的天哪!孩子你怎么了?”

“捏!伟大的Papyrus决不允许他的朋友受到伤害!”

“Grrr!人类是谁欺负你了!”

“Kido,发生什么了?”

“你、你可以告诉我们吗?”

“是的孩子,你尽管讲。”

Frisk笑着说:“我太蠢了,不小心把自己摔到了,摔得很疼。谢谢你们的关心。”

Toriel揉了揉Frisk的脑袋,“噢……那一定非常疼,我来为你治疗一下吧。”

她笑着说:“谢谢妈妈!”

“噢,我的孩子,不用客气。”

Frisk在这过程中一直牵着Chara的手;Chara笑着看向远方,心中燃起新的火焰。

我们会在一起的,因为我们从不分开。

end.

评论(6)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