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UT|人类组】这个猹有点木头

*百合

*ooc的快乐

*日常✓g h s

———————————分界线———————————

Chara最近总是失眠,就算是困了早早地躺下也无法入睡。

她开始尝试吃安眠药,一开始的确是有效果,但时间一长,身体对安_药也产生了抗药性,她便又回到失眠状态了。

Chara放了一杯水在牀头柜上,犹豫再三还是将两粒白色药片扔进嘴里喝水服下。她很清楚安眠_药已经不能解决她的失眠了,但吃了顶多还能起个安心作用——嘛,自己骗自己吧。

Chara吃完药后掀开被子上_牀睡觉了,实际上她已经困得不行了。

Chara始终感觉到不适,首先是牀,让她感觉自己睡的仿佛是水泥地;其次是周围黑暗的环境下仿佛有无数细小的眼睛,闪着诡异的红光。

Chara咳嗽着猛然惊醒。

“Chara?!”

Chara寻着声音望去,眼前顿时陷入一片花白。

“啊!”

下班回来的Frisk把房间的灯打开了,她关切地问Chara出了什么事。

“Frisk……”

Chara呜咽出声,惊觉自己的声音嘶哑得厉害。

Frisk抱着她,把嘴唇贴到她的额头,紧接着脸色暗沉下去,“你发烧了。”

“我……我不知道。”

“……别再吃安药了。”

Frisk让Chara重新躺好,给她盖上被子,用冷毛巾给她敷额头。

“我去冲药。”

Frisk走后Chara重新凝望天花板,自己的情况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她还一无所知,老是要让别人来照顾自己真的很没用。

Chara闭上眼睛,然后她的眼前开始发黑,那些奇怪的眼睛闪着诡异的红光再次出现。

“Chara,起来喝药吧。”

Frisk端着一碗药坐到Chara牀边。Chara只一闻刺鼻的中药味儿就能感觉到很苦,而她本人又非常怕苦。

“不要……不想喝。”

“良药苦口利于病,你不喝怎么能好。”

Chara咬紧下唇,把被子裹紧脑袋一横,耍起赖来。

“我不喝!”

“你不喝?你可要想清楚。”

Frisk把碗往牀头柜一放。Chara能在心里感觉到大大的危机感,毕竟Frisk生气起来是很恐怖的。

“我喝……”

Chara认命般地坐起来,从牀头柜上把盛药的碗拿起来。Frisk温柔地微笑着,仿佛不会让人联想到刚刚那副冰冷的语气是她发出来的。

Chara视死如归地盯着碗里混浊的深棕色药水,屏气一口喝掉全部的药。

“Ewwww……”Chara嫌弃地把碗递给Frisk。

“做得很棒,Chara好好休息吧。”

Frisk帮她把灯关了再关上门。

“晚安甜心。”

Frisk笑着把碗送到厨房。

夜晚很安静,平时被人流车流掩盖住的声音在夜晚听得格外清晰。Chara捂住耳朵,虫鸣蛙鼓大合奏让她无法入睡。无形的黑暗充斥着房间,红眼睛仿佛还在无声地监视着她。

刚过晨曦的天空仍是暗蓝的一片,上面附着着混浊的云朵。

Chara的烧也退了,但她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摆脱失眠的困扰。

房门打开,Frisk走了进来。还没等Chara想要问些什么,Frisk就掀起她的刘海把嘴唇轻轻贴上去。

“退烧了,出来吃饭吧。”

Frisk微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然后走了出去。

Chara有些呆愣,想想有人愿意照顾自己不也蛮好的吗,而且Frisk真的很温柔……但她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和Frisk接触的过程中,除了安心感还有另一种潜藏起来的感觉,她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也不知道它是好是坏。

她下了牀,洗漱过后闻到一股奶油的香气。

Frisk把锅放在餐桌上,掀开锅盖——奶白色的雾气飘散开来,里面是以蘑菇和花椰菜作为佐料的浓汤。

Chara不禁惊叹,Frisk的厨艺一向很好,比只会做煎蛋的自己强太多了。

“烧刚退,这些刚好给你补身子。”

Frisk给Chara盛了一碗,自己坐下啃全麦吐司。

“这些……都是给我的?”

“嗯。”

Chara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她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提醒着她该吃东西了。于是Chara干脆就不想了,拿起勺子盛了一口尝了下,惊喜地发现味道真的很不错。

Frisk看到她的表情亮了起来嘴角跟着上扬。

不知不觉中Chara已经喝掉好几碗了,等整锅汤见底的时候她才想起来还没给Frisk留一点。

“Frisk,对不起……我一个人喝完了。”

“没事,本来就是给你做的。”

Frisk喝掉杯子里最 后一口牛奶,收拾着餐具去了厨房。

Chara坐在座位上,她感觉到一股强烈的不安感,到底是来自哪里。

Frisk去上班后家里又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她便打开电视,撕开一袋薯片坐在沙发上靠着肥皂剧打发时间。

这时候,Chara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她看都没看就拿起来滑动接听,“喂?”

“Chara!”

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把她吓了一跳,花了一秒时间她才反应过来是她兄弟Asriel打来的。

“Asriel?”

“对,说真的姐妹,我真的受不了你了。你最近连门都不出,整天待在家里就跟个宅一样!”

Chara无所谓地抓了一把薯片,“那你没什么重要的事我就挂了。”

“给我等等!我还没说完,真服了你……你偶尔也主动约Frisk出去嘛……”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就挺好,我不需要约会,所以再!见!”Chara面无表情地挂断电话。

另一头的Asriel无语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

“Chara还是不愿意主动吗?”

“对啊……嗨,以前她跟我也不这样啊,什么时候变成这德行了。”

“是吗……”

Frisk坐在公园长椅上,望着草坪上一群打棒球的初中生。

“你也知道……Chara感情就迟钝得跟个木头一样,我总觉得她就是个恋爱绝缘体。”

Frisk回过头看他,Asriel刚刚吐槽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Frisk还在旁边。

“啊啊!抱歉Frisk我没那个意思……”

“没事,反正我也明白。”

Frisk揉了把脸,“木头也是需要时间开导的。”

“你今 天不上班吗?”

“我请了假。”

Asriel跳了起来,看起来非常震惊。

“真的?!这可不像你啊Frisk,就为了Chara这木头……”

Frisk并不意外他的反应,只是笑了笑,“Chara改变了我很多。”

Asriel呻訡着头疼地扶额,“我的老天啊……”

“你虽然这么说,实际上也很关系Chara吧。”

Frisk一副坏笑的表情一语道破Asriel的小心思。Asriel咳嗽着辩解道:“只是顺便帮Chara而已,我可是很忙的!”

“噫~真的吗?在地下当花当久了也会遗传傲娇吗?”

“!”Asriel一副被揭穿后而红着脸的窘态,“好吧,我是挺关心Chara的,再怎么说也放不下这个令人头疼的姐妹。”

过了一会儿,Asriel把手机再次拿了出来,“总之,我们再试试吧。”

过了一会儿,Chara的手机发来了消息,Chara一看是Asriel发来的就没点进去。仿佛忽略的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广告而已。

于此同时,门铃响了起来。Chara不情愿地起身,她想看看这个时候到底是谁来了。

一开门,她就看到了Asriel笑意满满的表情。

绝对没有好事!Chara猛地把门关上,却被这个大山羊男孩用手挡住了。

“好了,现在给我出来!”

Asriel一把拉住Chara的胳膊,她再想全身而退也难了,便打算扒门框死都不放手。

然而现实哪有想象的那般美好,Asriel轻而易举地把她从屋里拽了出来,然后把门关上。

“Asriel你是哪里不对!”

“现在你还有一个小时准备时间。”

“什么?”

“一个小时后你要去Griliilby餐厅。”

“什么?Asriel你到底什么意思!”

Asriel呼出一口气,“好吧,一个小时后你将会有一场约会。”

“神经病啊!我说了我不约会!”

Chara想要开门回去却被Asriel拦住了去路,“我就知道你不会看我信息,所以我只好到你家门口了。”

Asriel不由分说地拽着Chara的胳膊将她带走。

“这些钱给你,去服装店换身漂亮的衣服。”

“我要是不呢?”

“那我自己帮你选。”

“……算了我自己来。”

几分钟后Chara换了一身干净的浅绿色衬衫和牛仔短裤出来了。

“嗯……差强人意吧。”

紧接着,Asriel马不停蹄地拉着Chara赶往目的地。

“喂!等等啊!”

十分钟后,Chara气喘吁吁地扶着餐厅门口的墙壁。

“才走这么点路就不行了?”

“拜托!我……可是……一直都在跑啊!”

“餐厅二楼,最里面的就是你的约会对象,她还在等……”

Chara没等Asriel说完就推门进去了。

“唉……不过,你们加油吧。”

Chara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走了进去,给人感觉不是去约会,而是去捉姧。

无视周围人诧异的眼神,她来到二楼。二楼的人相对来说还少一点。

Chara很快就找到了Asriel说的那位约会对象,感觉有点熟悉。

她走了过去,那位约会对象一直凝视着窗外的景物;等Chara一靠近,她便愣住了。

当那位约会对象一转头,她惊得说不出话,她真蠢,早该想到是她……

“Chara。”

Frisk看到Chara后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比起Chara随意的打扮Frisk打扮得更显精致,她脸上化了淡妆,栗色的短发整齐地排在脸颊两侧,锁骨诱人的性 感,蓝紫色的裙子像夜空一样美……

Chara看向玻璃窗上自己的倒影,短发乱蓬蓬的,简单的休闲打扮,还一副大汗淋漓的样子。如果约会对象不是Frisk,那么她给别人的第 一感觉一定很差。

“……我给人的感觉是不是很糟?”

Frisk没想到Chara会这么问,不过也说明她对约会还是很重视的。

“对别人来说可能是。”

Chara看着她,咽下一口唾沫。

“那……对你呢?”

Frisk笑着看她,没有回答她的问题。Chara感觉到紧张,正当她想说什么的时候Frisk开口了。

“过来。”

Chara走了过去。Frisk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在她的脸上吻了一下。

轻轻的,有些痒……但很柔软,很舒服……

“啊……啊……”

Frisk微笑着坐了下去。Chara慌张地眼神四处乱飘,所幸的是没有人注意到她们。

“坐下吧Chara,我们需要吃点东西了。”

Chara拉开椅子坐下。Frisk把餐盘递给她,自己则继续望向窗外的景物。

Chara看着菜单上对她而言贵得离谱的菜,她不敢想象两个人一顿的开销要花费多少。

犹犹豫豫的Chara点了一盘最便 宜的沙拉,把菜单递给Frisk。

Frisk看了下Chara选的东西然后放下菜单,盯着她看。

“怎么,怕我们吃不起?”她微笑着说。

“不是……就是太贵了,我们换一家呗……”

Frisk拿起笔一言不发地点了两份最贵的牛排,另外要了一瓶红酒。

“你觉得和我约会,我会让你吃得那么寒酸吗?”

Frisk把菜单递给服务生,交叉着手指等待Chara说点什么。

Chara紧张得不敢看她,这是她第 一次的约会,而且还是跟熟悉的女孩子……

明明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Chara是怎么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Frisk也不想再拐弯抹角了,她就想让Chara给她一个明确的答案,她只想明白她想知道的。

另一方面,Chara没想到Frisk问得那么直接。

这个问题摆在她面前就是要了她的命,她回想起今 天上午跟Asriel的对话: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就挺好……

所以到底是哪种关系……

Chara觉得她们之前的相处关系早就超过了闺蜜或亲人的范围,说是恋人又没到底那个地步。

Frisk盯着她的眼神很灼热,时间每分每秒的流逝都感觉是在燃烧掉氧气。

“是朋友吧……我不知道,抱歉。”

Frisk盯着她看了许久,然后对她笑了一下,温柔的和往常一样。

Chara却感觉到害怕,她清楚Frisk绝对不会满意这么含糊给出的答案。她更不知道Frisk为了这个答案等了十年……

在牛排上来的时候,她还是一言不发,自顾自地用刀叉切割肉排。

两人之间的氛围如同坠入冰窖。

Chara觉得自己搞砸了这场约会,果然自己还是什么都做不好……她心不在焉地学着Frisk的样子用刀去切牛排,却无法做到对方那么优雅。感觉自己是乡下人进了城,连切个牛排都做不好。

Chara懊恼地索性直接用叉子叉起一整块,直接放到嘴里咬。Frisk显然被她这一做法吸引到了,如此毫无形象可言的吃法与她见过的相比都差太远了。

注意到Frisk的视线后,Chara马上放下正在啃的牛排,快速抽了几张面巾纸擦掉嘴边的酱汁。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在Frisk眼里的形象彻底崩塌了!”

Chara简直想破窗而出,跟世界说拜拜。

Frisk被她逗笑了,把她的盘子拉过来,并帮她把牛排切成整齐的块块。

“谢……谢谢……”

“不客气甜心。”

Chara尴尬地笑了一下,突然猛地反应过来。

“你、你叫我什么?”

“甜心。有什么不对吗?”

Frisk歪着脑袋对她微笑,似乎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Chara红着脸摇摇头,喝了一口红酒。回家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山了。

Frisk用钥匙开了门打开灯,电视还在放映,只不过不再是肥皂剧,而是插播广告了。

Frisk关掉电视,收拾桌子上的薯片。Chara在她旁边站着一言不发,眼神里的光闪烁不定,看上去是在思考着什么。

反应就算是再迟钝,她也知道Frisk对她的感情。

自己是真的没有感觉到吗?在地底的时候……她也有过类似的感觉,但她不明白那是一种情感。

Frisk从一开始,从来到地底,从见到Chara的第 一眼,她就喜欢上了这个女性幽灵。

Chara不可能不知道她和Asriel的这副身体是Frisk尝试多少路线,死过多少次,付出多少代价换来的。她亏欠Frisk太多了,用她这一生来还真的够吗?

既然Frisk想要她的答案……那么她便给她。

Chara不再畏畏缩缩,眼神里充满了从未有过的决心。

“Frisk。”

Frisk停下手里的动作去看她,她没有发问,脸上也没有露出疑惑,只是静静地等待下文。

“如果我现在开始爱你,还来得及吗?”

Frisk看着她,紧咬着的嘴唇在颤抖,她笑了起来。

“当然……当然了亲爱的……”

Chara只想紧拥眼前的人,不想再放手。事实上,她的确这么做了。

“Chara……”

两人在客厅里接吻。Chara吻得青涩却舍不得放开,Chara因为缺氧而放开了Frisk却马上又被Frisk抓住重新吻了上去。

她太爱她了……一个爱字,一千个爱字不足以概括Frisk十年以来对她的感情。

Frisk在接吻中哭了出来,十年……她为了她等十年……

“那么接下来的几个十年我会用一辈子去偿还你。”

“嗯,好~”

两人笑着重新吻到一起。

接着Chara把手压在Frisk脑袋两侧。光滑洁白的身体像圣洁的月光,落日的余晖永远留存于她的眼中,天使轻启唇畔:“Frisk,你后悔吗?”

Frisk淡金色的眼睛透露着真诚,她笑着回道:“我从不后悔。”

小麦色的皮肤紧紧贴合天使洁白的皮肤,她的双臂搭上她的脖颈唇畔轻启,颤抖的呻訡声如百灵鸟婉转啼鸣,她在她之中黏如胶漆难舍难分;她们的胸膛剧烈起伏,如雷贯耳的心跳声是灵魂发出的共鸣;暴风雨中传来的是身下少女的哭泣声,风暴的高謿是这场音乐会最华丽的乐章;海浪一阵接一阵拍打凌乱如礁石般的牀单,细如雨点敲打的抽泣声是整场音乐会的最 后尾声。

Frisk高謿后有些脱力地喘着气,享受着爱人温暖的怀抱。她知道她们现在都很湿润,不过她们现在谁都不想打破这宁静美好的一刻,正如她们沐浴在暴风雨过后的阳光之下共同凝望天边浅淡的彩虹。



(然后Chara的失眠就治好了)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