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一个小辣鸡的感慨

我记得去年看过一篇写人类组花吐症paro的文,好像是2017年的文(不过现在找不到了)

我只能说太会了太会了,早期人类组文的质量真的高到爆炸(作为人类组垃圾制造者的我自愧不如)

别人都是年久而酒醇,我的垃圾放久了就发臭了(。ӧ◡ӧ。)

《关于你的眼睛》这篇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了,凉无老师写的文几乎封神(我最喜欢的几篇都是她写的)

回想起我入坑时看的是兔子太太的文,从此对人类组深陷不能自拔(。ӧ◡ӧ。)

老福特第一个关注的是麦浪哈哈哈哈(主要是她当年日更产得多啊)

还有好多已经退了坑的太太留下的那些优质粮让我不至于缺粮的时候饿死

真的,非常感谢太太们。无论是还在坑内还是已经退了坑的太太。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