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Storyshift|人类组】欺瞒

*gl人类组

*ooc(屑猹警告)

*没有质量的混更

—————————分界线————————

Shifty去哪里了?

是啊,她去了哪里。这不是一个回答,Chara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百奇,像含着香烟的滤嘴一样叼在唇间,轻抚黑白键上的灰尘,指尖轻轻按下一个音,余音便在空荡的长廊回响。

那个唯一知道真相的人亲手摧毁了自己的搭档,她对怪物们过于善良,而正是这种善良才让她能够泯灭良心般地对人类残忍。

人类对怪物的威胁太大,她知道,因为她也是人类,所以她知道。

她一步步数着脚印。从灌木丛间遽然窜出一个身影让她在那一瞬间心生杀意,随即又及时被理智换回,好在她悬崖勒马没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Chara!”

她看着那个毛色雪白的怪物,脸上的紧张和疲惫一扫而空,“Rei。”

Asriel脖子上系着彩虹色的围巾让他看上去充满活力,噢,她忘了她的Rei已经不是那个山羊宝宝了。

“……你最近为什么精神不在状态?”

“我吗?heh,兄弟,哪一次的巡逻我不都是有在认真的完成……”

“就是这样才会奇怪!你从不会认真地去做你的工作!”

Asriel其实从很早开始就想这么问她,虽然认真完成工作没有什么不好的,这也正是以前他最希望看到她这样做,只是面对Chara突然的转变他却渐渐变得无法接受。

而现在看着她沉默不语让他更加焦急,什么时候她学会了对他撒谎隐瞒。

“告诉我理由Chara……”

Chara看着他浅蓝色的眼膜粲然一笑,那一瞬间她又变回了Asriel所熟悉的样子,但却没有让他感觉到丝毫的安心,反而背后发悚。

“Rei,我只是在尝试成为一个更加合格的皇家护卫队成员。”

谎言,她不可能会这么说。Asriel感觉寒意从指尖蔓延全身,他看着她,那是他熟悉的家人,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容,那双暗沉得诡异的眼睛却是让他背脊发凉的源头。

“……”

他没有勇气再追问下去,觉得自己像个懦夫,不明白为什么会恐惧,很奇怪,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一刹那间会有一种变成灰尘的感觉。冷汗在他的毛发上被寒风吹干。

“我只是工作量有点大,没关系,我会克服的。”

Chara从他旁边走过,擦身而过的瞬间让Asriel脑袋宕机数秒。

……

人类消失的数天以来,她一直维持着这种状态。

你真的不可原谅。

她记得Shifty是如何撕心裂肺地喊着,然后像失去了一切的败者一样灰溜溜地离开。

她担心Shifty因此会残忍百倍地报复她,但是现在局势已经扭转了,人类失去了重置和读档的能力,现在她的灵魂对她和怪物们完全没有威胁。

踏进地底的第一天,Chara就发誓过要为了保护怪物们的安全不惜一切代价。

尽管这个代价过于沉重。

……

Shifty毫无顾虑地将重置和读档的权力交给了她,“我当然相信你。”

Chara凝望她的眼睛,然后露出微笑像是一种达到某种目的的笑容。

她迄今为止的所有存档全部被删除,然后她毫不犹豫地从口袋拿出割草刀,眼睛里的杀意难以隐藏。

“Chara为什么……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Chara粲然一笑,举起割草刀,“Shifty,你看清楚了,这才是真正的我,一个邪恶自私虚伪的我。”

她手上的刀遽然落下,却扎了个空。

“你想……杀掉我?”

Shifty惊骇于眼前的情景,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些信息就看到Chara一把揪住她的衣领,刀尖已经对准她的脸。

“你该消失了。”

关键时刻Shifty用手拨开刀刃,挣脱开她的手,她的手掌在流血,但心里的那块破口却在源源不断地流血,而且永远无法愈合。

“你骗了我!魂淡!”

Shifty必须接受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在她失去利用价值之后被狠狠抛弃了。

“……我并没有欺骗你。”Chara看着接近于崩溃边缘的她,笑容愈发明朗,“我在跟你约会的时候是一心一意地爱着你,亲吻的时候是全心全意的爱着你,做的时候我比以往更爱你。”

Shifty听着她的话,嘴唇僵硬,眼角发红。

“但是我更爱怪物们啊,我会为他们做任何事,不惜一切代价。”

……

如果对我来说,怎么样的结局算最好。

Chara看着自己的腹部被链锯贯穿,肠子卷入链刃搅碎,脊椎和肋骨被砍断,血液向四方喷溅,游离失焦的目光回到人类的脸上。

或许,这才是我最完满的结局。


评论(1)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