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UT|人类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患者

*gl人类组

*猹→福

*ooc哦!

—————————分界线————————

她总是喜欢来这里,但她并不是酒鬼。天哪,谁知道她来这里只是为了寻求一些安宁。


酒吧的灯光很昏暗,不知道是否是为了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氛围。她的影子被投射在木制的地板上,整个身体被笼罩在这昏黄的灯光下,但她很快就习惯了这里的灯光——光线柔和,并不刺目,给她带来一种奇妙的安慰感。


这里的饮料也没什么不好的,价格并不昂贵而且味道不知比那种满是化学调料的饮料好上多少。因此她很快就醉了,她没有倾诉的习惯也不善于向别人表达这些。但唯一的好处是,没有人能让她做到酒后吐真言。


她不喜欢喧嚣,所以她故意远离人群,等一切都结束后,她会付给酒保钱然后离开酒吧。


出来后她会凝望远处霓虹闪烁的摩天大楼,那里的音乐甚至都能传到这里来。


“可以出发了吗。”


她这才想起Frisk一直在车里等她。她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座上,“嘿,在这里等了多久啊?”


Frisk瞥了她一眼,不知道她一问这个问题会显得她多么没心没肺,是啊,只管喝酒喝到爽的女人人生中估计除了酒就是钱了吧。


“谁叫你又不能陪我去。”


她耸耸肩然后眼睛一亮,一把抓起脚下放的纸袋。嗯哼?这是从地下美食城买的零食吗?


“巧克力馅儿的牛角包,谢啦~”


Frisk面无表情地注视前方,然后把车开出去。Chara舔掉嘴角的巧克力酱,“你要去哪里啊?”


“酒店。”


诶?小Frisk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Chara眯了眯眼睛,里面的情绪难以被人读懂。


“你的衣服我帮你打包了一些。”


原来不只是在那里住一晚吗?Chara有些惊讶,“你不怕让Toriel女士担心?”


Frisk嗤笑一声,似乎对她的担心表现得很轻蔑,“她似乎很放心让我跟你在一块儿,不过我没跟她说我们要开房。”


她狡黠地对她笑了一下,该死,那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Chara不知道原来她是那么有心机的一个小家伙,“你又拿完成小组作业的借口来忽悠她了吧?”


“算是吧。”


Frisk并不在乎,她现在专注于开车。Chara拿起最后一块牛角包,她没打算跟她客气,直接解决掉了最后的一块。


等到达目的地之后,她们在一个装修得很气派的酒店面前停下。


“哇哦,我们要在这里住多久啊?”


Frisk感觉Chara的眼睛已经在发光了,但她没给她过多的机会去感慨就把她拉走了。


“我先去拿房卡。”


说着,Chara就看到Frisk去跟前台小姐说话,她眼睛向四周打量,这里的大厅很宽敞,她猜这种酒店一般都是接待一些政客或身份比较尊贵的人。Frisk还真是舍得花钱啊,尤其是为她。


Chara笑了一下,然后在一个零食贩卖机面前停了下来。她想起自己吃掉了所有的牛角包,还没给Frisk留,她便买了一桶泡面算是赔偿她的损失吧。


“412房,我们走吧。”


通过电梯她们到了四层,然后在Chara期待的目光下她用房卡开了门。Chara把行李箱拉到宽敞的房间,踢掉鞋扑上柔软的牀铺,她倒在刚换洗完的被单上看起来相当陶醉。


“光是单人房就这么大了吗?嘿,你到底对这次的计划准备了多久啊?”


Frisk脱掉身上的外套挂在树枝形状的衣挂架上,“几个月了吧。”她感觉有点饿,却怎么都找不到那个装牛角包的纸袋,她想起如果是找不到的话八成是全都被Chara吃完了吧。然后她在桌子旁边发现了一桶泡面,看来她的猜测是对的。


“你为什么想到带我来这里?”


Frisk用热水壶烧水,同时向躺在牀上同时已经把外衣脱掉的Chara看去。


“你觉得呢?”


Chara挑了下眉,“哦~是我想的那样吗?”


她跳下牀,很快缠上Frisk的身体。


“喂……你这家伙到底想到了什么啊?”


“嗯?难道你不是想和我做点什么吗?”


“……”


Chara勾住她的脖颈转到她面前,她挂着诱人的微笑。Frisk啧了一声,用手臂环绕她的腰,她真担心这家伙把自己摔了。


“我听说,你又在外面惹事了。”


“……”


“嘿嘿,你又和谁打架了。”


Chara见Frisk沉默,便不再去谈这件事,反正她不在乎她打了谁。沉默许久,Frisk盯着她开口。


“可我听说,那群找麻烦的人不是被折断了手臂就是小腿。”


她被Frisk盯得心虚,眼睛不自主地往旁边看。所以到底是谁在外面惹事啊……


“虽然他们不认识你,但你不担心他们以后还会来找我麻烦吗?”


Chara无辜地对她眨眨眼,“那下次……就全鲨掉好了。”


“喂喂喂!你别真的动刀子啊!”


Frisk相信,如果是Chara的话,绝对是会干出那种事的人。


“没办法,谁让我那么喜欢你~”


Frisk叹了口气,这家伙什么时候也这么会调情了。不过说实话,她刚认识这位“恐怖分子”的时候可没想象中的那么浪漫。夸张地来说,她险些死在Chara手上。


“喂,你这家伙难道忘记刚见面的时候是怎么对我的吗?”


Chara疑惑地看着她,想必真的把那事给忘了!


那天那件事她记忆犹新,起因就在于晚上出门躲过Toriel的监视偷偷出门买啤酒的时候目睹了Chara的“作案”过程。


“你以为你耍的把戏能骗过我?你刚刚往我杯子里撒葯粉是吗?”


Frisk当时看到Chara觉得她很像时装杂志里的性感女郎,她跨坐在那男子的腰间的时候让她觉得,如果这个场景发生在酒店或是什么地方她绝对不会有心事多看一眼。


但是接下来事情变得不太对劲——那个男人几乎没有动静,看上去像是……凉很久了。


Frisk突然发现那个女人也不再说话了,她突然感觉一种难以言喻、肝胆俱裂的恐惧令她无法动弹。


她一抬头,在看到女人正面的一瞬间,她的恐惧几乎冲破喉咙。


她的脸上挂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脸上带着飞溅痕迹的猩红液体,她手上拿着尖锐的闪烁着金属光泽的东西。


她发现Frisk在偷看她的事令她很不开心,因为她没法第一时间去收拾烂摊子。


Frisk看到那女人速度快得出奇,她几乎毫不费力地就把她摁在地板上,“救……呜呜!”


“闭嘴!”


她用拿着刀的手堵住她的嘴,但她怎么也没想到Frisk狠狠地咬住她的手。


“嘶……”


她骂出一句恶毒的脏话,但是没有松手。Frisk便更加用力地咬住嘴里的那块肉。


“这是你自找的。”


她被彻底激怒了,她把膝盖压在Frisk的脊椎上。


“那我就先折断你的脊椎。”


“啊!”


Frisk大叫一声,同时也松开了嘴。但她甚至都没开始用力,然后她听到Frisk哭着求饶。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求你放我离开……”


“……我怎么能信得过你?不然这样吧。”


她凑近Frisk的耳边,用恶魔一样的声音说着令她毛骨悚然的话。


“我先挖出你的眼球,然后让你再也发不出声音,哦,为了以防万一我再砍掉你的双手。你觉得怎么样?”


“不,不要……求你了……”


她知道再废话下去完全是浪费时间,她现在完全都有被别人发现的风险。


“既然你做出了选择,那只好让你去死了。”


“等等!除了这些,什么都可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那女人冷冷地看着她,想必这家伙现在被吓破了胆,除了哀求放她一条生路之外也不敢想别的了。不过仔细一想,这样倒也能少处理一些麻烦。


“什么都可以,这是你说的。”


女人终于放开了她,等Frisk扶着墙站起来,看着她充满恐惧的双眼说:“去那个垃圾箱里找几个袋子,能装东西的就行。”


Frisk不敢耽搁,她顾不上垃圾箱里的味道有多么酸臭,她找到女人要求的袋子之后把里面的垃圾倒出来,然后把袋子递给她。这时她发现原本地上躺着的男人已经被她分成了……


她几乎想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但女人要求她把袋子打开,她不敢犹豫,等她把那些恶心的肉块和骨头处理完毕之后。


女人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听话的孩子,不过现在还不能让你回家喔~”


Frisk绝望的眼泪无声地从脸上滚落。她现在这算什么,成了鲨仁饭的帮凶?


“你现在要做的,是告诉你的家人们你很安全,我不管你找什么样的理由,总之你必须想办法给他们你消失后的一个合理的解释。”




Chara突然恍然大悟,“好像是有那么回事。”Frisk打了个哆嗦,那实在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不过神奇的是Chara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手段博得了Toriel(Frisk的养母)的信任。


“那么小Frisk,跟一个鲨仁犯独处一室,你不害怕吗?”


“……我要是害怕,就不会跟你出来了吧。”


也是呢。


Chara把手放到她的腰上,Frisk的回答令她很满意,她便想好好奖励她。


“不要再想那些东西啦,我现在可是很喜欢你的。”


Chara先是亲吻她的锁骨,然后吻到她的下颚骨。她的一只手抓住她的脸,拒绝她逃离。


不会吧……她真的想那么做。


不过爱上Chara有什么不对的……她不想别人去谈论她的性取向,也不想听到别人说她疯了,居然爱上了鲨仁犯。她明白自己大概就是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有或者是因为Chara长得太符合她的审美了,实在是美得让她无法拒绝。


Frisk知道Chara憎恨欺骗她的人,所以她诚实地说出了自己对她的情感。


“我不骗你,Chara,我真的爱你。”


她本以为Chara会嘲笑她,或者是恼羞成怒剁掉她的舌头。但是她没有,出乎意料,她从没想过Chara认真地看了她一会儿然后一言不发地吻了她。


Chara她实在是……难以让人拒绝,她在这样一种极度变态的相处方式中对Chara产生了爱意,她眯着眼睛,回吻Chara。


“Chara……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Frisk知道她再也回不去了,她瞒过所有人,把自己的全部交给了Chara。


“我不清楚,不过你在决定这件事的时候,不是早就知道后果了吗?”


Chara吻着她的皮肤,把手绕到她的衬衫里,摸到了她的内衣扣子。


“但你放心……我会保证你的绝对安全,没有人能伤到你。跟我做交易是很明智的选择。”


Chara对她身下的Frisk笑着,带着狐狸的那种狡黠,她把Frisk的身心都控制得死死的。


“你只需要毫无顾虑地爱我就行了。”




评论(4)

热度(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