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人类组】Chara不是幼女控!

*gl人类组

*内有黑历史私设(可与之前那篇衔接)

*标题Chara打的

————————分界线————————

我在哪?

当Chara醒来的时候,她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周围的环境变成了一种令她陌生的白色,这样的环境让她一时难以适应——正如她所看到的那样,这里不存在任何一朵花一根草,甚至连地衣都不会生长在这种环境里。永无尽头,这是她能想到的形容词。

“哈喽,所以告诉我,我是死了吗?”

Chara的声音传到更远的地方直到消失。她马上认清了现实,把手插进制服口袋里。对,她仍穿着那件经常在实验室里工作的宽大的白色制服。

她想,如果她在这里待腻了,可能会服下她身上所携带的高浓度腐蚀葯剂自杀。

“嘿,别让我像个傻瓜一样自言自语。这里究竟有没有人?”

“你怎么进来的?”

唔啊!Chara被吓了一跳,当她转过身时表情就淡定了很多,很明显那一定是她的老熟人。

“Sans,搞什么?你还想问你呢,这他 妈的是什么鬼地方?”

Sans慵懒地抬起他的骨手,刮了刮他的头盖骨,“well,简单来说,我在进行一项关于扭曲不同的时间节点和空间节点来创造出一个类似于存档空间的独立空间的实验。”

“哇哦,真是很高级呢,一点都没有听懂。”

“……”

Sans无语地看着她,然后接着说:“但不知道为什么,生成点和你的房间重合了。”

“所以……这里原本是我的房间?”

“呃……是的。”

Chara眼睛里原本的光芒消失了,黯淡得可怕。也就是说她不光是原本的实验室没了,里面的设备也没了,最最重要的是她电脑里所有的存储着甜甜的Frisky几千张的照片也一并消失不见了。

一人一怪诡异又沉默地互相对视,随后Chara河鳝地微笑着深吸了一大口气。

“你他*的!大**,我*!你把我房间给搞成这个鬼样子了?!你这狗杀才把我那些价值千金的照片弄没了?!!”

Chara双手揪住他的帽衫领子把他拎了起来,胳膊上的青筋都凸了出来,眼睛里燃烧着怒火,她现在连撕碎他的心都有了。在Sans眼里,她更是压迫感十足。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先别动手!先别动手!”

“我限你十分钟内把我的房间弄回来,不然我就把这管葯剂倒进你的眼窝!”

Chara把Sans推开,让他狠狠地摔在地上。


几分钟后,Chara的房间恢复原样。

“真不知道你干嘛要搞这种无聊的实验。”

Chara第一时间就是确认电脑里的照片是否完好无缺。

“不要因为自己文化学识浅薄就批判科学。”

Sans白了一眼她,骨盆还在隐隐作痛。

“对了,Papyrus最近努力学做'完美意面’很久了,今晚打算办一个意面派对邀请很多怪物朋友来参加。”

一提到他的兄弟,Sans的眼神总会变得很温柔。

意面……总感觉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Sans早就猜测到Chara可能会以工作忙的理由推辞不去,所以他使出了“Chara百分百诱捕器”。

“Frisk说她今晚过来,你不能来的话……”

“我肯定会来啊!Papyrus的邀请我怎么会拒绝呢?!”

Sans露出了得逞的微笑,“那好,记得晚上七点,在雪镇。”

说完这话,他便瞬移走了。

Chara眨了眨眼,脑袋里还在想着要为Frisk准备点什么小礼物好。嗯……要不要再买点胃药什么的?

Chara摸了摸后颈,然后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张折得四四方方的信封。信封上印着一只卡通小黄鸭,她单手拆开信封从里面抽出一张纸条。展开后上面写着:

亲爱的Chara,

  我,伟大的Papyrus将要邀请你参加一场超酷的“意大利面派对”!我将会在此奉上我精心烹饪的“完美意面”!希望你可以来参加!捏哈哈哈哈!

                                              你最真挚的,

                                                Papyrus

原来那个信封是个邀请函啊……Chara把信纸重新折好塞回信封里。

“咚咚。”

她听到了有人在敲实验室的门,便把信封重新放回抽屉,朝门口方向走过去,“来了。”

她摁下控制铁门打开的机关。来的人却出乎了她的意料,甚至可是算得上是惊喜了。

“Frisk!你,你怎么来了?”

Frisk抬头看着她,把手背在后面像是藏着些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也不让她看。

“Chara,你……也受到了Papy的邀请了吧?”

“对呀。”

Frisk看上去有点犹豫,久久都不敢开口。

“想说什么就说吧,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需要委婉哦。”

“……嗯,就是听Sans说,你比较喜欢巧克力。”

Frisk便从身后拿出来一个包装精致的方形盒子,递到她手上。这是她第一次主动送Chara礼物。

“这是,我攒了好久的钱……从Muffet那里买的。”

Chara接到盒子的瞬间脑袋还有点转不过来弯,但很快,她被一种巨大的幸福感所淹没。

Frisky……啊啊啊啊!好贴心好幸福!Frisky送我礼物了!我要珍藏一辈子!!!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

“谢谢Frisky!我会好好珍藏的!”

Frisk抬起脸,被疑惑写满的眼神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像毛绒公仔一样可爱。

“诶?你不吃吗,覆盆子很美味的……”

Chara抑制住自己强烈地想要抱着Frisk在她脸上印满吻的冲动,呜呜呜,这是什么可爱的小天使啊!

“那……Frisk可以和我一起吃吗?”

Chara期待地看着她,目光闪亮得让她很难拒绝。

“可,可以。”

“那……在Papyrus的意面派对结束后,你还能来实验室吗?”

Chara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我会和Toriel女士打声招呼的。”

听到Frisk的回答,Chara悬挂着的心才真正放下。


Papyrus为今天晚上的这场派对做了一大桌的各色各样的意面小吃。由于主题是意面,所以端上来的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意面。

“番茄蜗牛意面、肉桂意面、汉堡意面、热猫意面、意面肉丸和特制巧克力意面请大家尽情享用!”

Papyrus今天特意换了一身迎合主题的意面服装。他看起来相当地意气风发,然后他开始叉着腰朝躺在树下打盹的懒骨头走过去。

“SAAAANS!你也要参加进来!”

Chara盯着那盘特制的巧克力意面看了很久,这是一盘意面,为什么非要把它做成看起来不能吃的样子?

“Chara,其实味道还不错。”

Frisk举着一个咬了一口的热猫意面,“他只是在热猫上加了些意面而已。”

“告诉我,你只是在说热猫好吃吧?”

Frisk挤了下眉,不服气地说:“你可以尝一下。”

Chara见状则是一脸笑嘻嘻地看着她,看起来坏坏的,这让她觉得这家伙就不是在想什么好东西。

“我可以尝一口你的吗?”

“……随你便。”

Chara托起她的手,俯下身在她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Frisk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瞬间让她的心脏悸动。

Chara脸部轮廓的线条柔和,睫毛又细长看起来很柔软,她的眼睛是最独特的,像是皇冠顶上镶嵌着的红宝石。关于Chara脸上的一切,她都没有挑剔的理由,但她唯一害怕被那双眼睛凝视——她总能看穿她的想法,猜透她的心思。只要Chara一靠近她,她便能闻到她衣服上的味道——有一种甘草的味道还有一种不知名的花香味,但无论如何她嗅起来总是像巧克力那般香甜。

“很美味呢,果然这就是Frisky能让食物变好吃的魔法吧?”

Frisk因这句话回过神,在反应过来她说的什么话之后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粉红色。她调情过很多怪物,而这一次居然被Chara给调情了。善于调情的人也未必能完全免疫别人的调情啊。

Chara手贱去捏她脸上可爱的粉红,软软的,手感很好。Frisk推开她的手,然后躲到Toriel身后。

“……不想理你了。”

她们两人的互动均被Alphys和Sans收在眼里,其中Alphys一脸“磕到了”的样子举起手机疯狂拍照,Sans则是脸黑成一条线看起来还能吃下几盘意面的样子。

啧,变态幼女控。



评论(3)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