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UT|人类组】忠犬

*gl人类组

*杀手猹x病态福

*ooc

————————分界线————————

“哦,你听说了吗?马克那家伙不知道从那里拿来的货,里面装的……唉唉,你猜猜看是个什么。”

那怪物略带神明感地止住了接下来要说的内容,看向旁边的同伴。

“嘿,我怎么知道,快别卖关子了。”

只见那怪物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确认没人看向他们这里的时候才放心地转过头靠近同伴耳边压低声音。

“是个活的人类。”

他的同伴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微微一愣,随后慌张地左顾右盼确认没人听到这句话。

“当真?就是跟那个'红眼怪胎’一样的人类?”

他说这话的时候,喉结紧张地上下滑动,像是害怕被他口中所说的那个“怪胎”听到。

“千真万确,吉尔亲眼见到的,听说品色不错,就是在身材上差了那么一些……”

那个怪物说着,眼底始终流露着不怀好意的笑容;他举起旁边的酒杯喝光了剩酒,喉咙里的干燥稍微得到了缓解。

他们殊不知自己的对话已经被隔壁桌的女人一字不差地听进去了。

Chara头顶的兜帽遮挡了她的半边脸,没人能够看得清她现在的表情。但从她嘴角扬起的弧度来看,她似乎是被他们之间的对话勾起了兴趣,亦或是收集到了非常有趣的情报。总之,不枉费她大老早就来酒吧蹲点,结果没令她失望。

人类,有趣,看来就是她了。

女人晃荡着杯里的马丁尼,看来,接下来的事情会越来越有趣呢……呵呵~


她将匕首从肉里拔出来,把身躯还在颤抖的怪物像随手抛弃的垃圾一样扔到地上,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变成灰尘的。

她抬眼望去,那笼中女孩儿呆滞的表情令她微眯双眼;她向她走近,那女孩儿仍不与她对视。

“我找了你那么久,你居然不记得我了?”

Chara在笼子前蹲下,或许是因为那血的腥味儿真的浓烈到带给了面前女孩儿的反感和一点危机意识,她看到女孩儿惶恐地看向她沾满血渍的鞋尖。

“我在等着你回来。”

Chara笑了笑,眸子在昏暗的环境中呈现出一种明亮的深红的颜色;她的语气就像对待一个许久不见的老友那般温和。

“我、我不知道……”

她不断地往远离Chara的角落缩。她看着她用一把铜钥匙把锁打开。

“我会让你记起我的,反正我的时间很充裕。”

看到Chara钻进笼子里,女孩儿恐惧得想要大叫用脚把她踹开。但在她这么做之前,Chara就先一步把她的腿压下去,那只戴着湿漉漉的沾满血液的手套的手堵住了她的嘴。

“唔唔!”

“嘘,嘘~别那么做,如果在你面前的是一个鲨人贩,我相信你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的,对吗?”

女孩儿沾满泪水的睫毛抖了一下,一句像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来的话却充满了威胁的意味。她的面色瞬间变得煞白,泪水从眼眶了顺着脸颊上滚落最终将Chara的手套再次浸湿。Chara这次把手从她嘴边移开的时候,女孩儿果然没有尖叫。真是好孩子。

Chara把她拉到车上,处理这些事让她精力差不多要耗尽了,况且眼前的女孩儿对她真的是一点记忆都没有了。她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很想就这么就抽上一支,她瞥了一眼旁边的女孩儿最终忍住了。


“呼……”

Chara换掉身上染血的外套,露出了她赤裸的后背和肩膀,她的皮肤白皙又光滑跟女孩儿脏兮兮又满是伤疤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Chara看着眼前这个拘束地坐在沙发的一角的女孩儿,抬手拿起酒杯给自己灌了一口。她知道女孩儿的名字,她了解她的过去,但她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女孩儿会忘记关于自己的一切和关于她的一切。

“Frisk。你对这个名字有印象吗?”

女孩儿摇摇头,她说她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是隐约有一种熟悉感。

Chara早就知道没戏但还是会觉得有些失望,所以她究竟为什么会忘掉?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你说过我们终有一天会再次相见,如今我们相见了,你又为什么会不记得我?

她感觉到自己像是被欺骗了一样,无名的怒火涌上心头,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但最终又把手放下,似乎已经接受了现实。

“你真是耍了我不少次啊……”

把我一个人丢在那种地方,你又去了哪里?说了那么多不负责任的话,却在我找到你的时候居然打算用失忆来逃过这一切吗?


或许她们曾经有过一段恋情。

起因是因为她喝醉了,而偏偏不巧的是她知道了她的身份。

“你真的很不会隐藏自己,Chara。”

Chara呼吸急促,她的一只手被手铐铐在桌腿上,整个身段都平铺在羊绒地毯上。

“你……你做什么……”

她感觉那家伙掀开她长裤的裤腿,把靴子里面藏着的匕首拔了出来。Frisk把它拿在手上把玩,看得出来Chara十分爱惜她的刀具。她突发奇想地用匕首在食指上轻轻划了一下,然后挤压伤口,很快便有血珠渗了出来。

“杀手小姐,这句话应该由我来问。”

Frisk知道葯效可以让她长时间失去反抗能力,所以她完全不用担心Chara会搞什么小动作。

“……”

不说话了吗?那可不行。

Frisk把手放到她的胸口前,解开她西服领口的扣子。

“你敢!”

哟,还挺凶。

Chara感觉眼前的女人在羞辱她,而偏偏这该死的葯让她无法动弹,不然她一定要将她碎尸万段。

“杀手小姐,你的身材真是令我妒忌~”

Frisk坏笑了一下,她想着如果她继续羞辱她,会从她脸上看到什么有趣的表情。这么想着,她便加大了手中抓握的力度。

“啊魂……魂淡……”

Frisk暗金色的眸子充满兴致,只是这样……就受不了了吗?真是可爱啊,我的杀手小姐。

她在她平摊的腹部上抚摸,手指在马甲线上滑动,转而向下。

“?!不要!”

Chara的脸上久违地出现了恐惧和惊慌,她哀求地看向Frisk,企图让她停止这样的疯狂举动。

“杀手小姐,任务失败的后果,无论是什么都要承担的,你说对吗?”

这个女人已经陷入疯狂,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心理变态,从她的眼睛里就展现出了一种强烈的控制欲。

Frisk的手指很冰冷,像一块冰触及到了炽热的烈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块冰并未消融,而那烈火只会越燃越烈。

Chara瞳孔颤抖着,胸膛剧烈地起伏,指甲深深地扣进身下那块羊绒地毯。

杀手小姐为我尖叫的声音如此悦耳,那是否也说明了,她现在已经属于我了?

Frisk露出属于虐待狂的病态微笑,然后用她湿润的手指在Chara性感又美丽的脸上划了一下。

“真糟糕,杀手小姐,我好像爱上你了……”


Chara迷茫地盯着雾气蒙蒙的天花板,为什么她会爱上那个疯子……

然而谁又能来告诉她呢?

她把湿漉漉的刘海往上一捋,然后从浴缸里站了起来。

“……”

她想起了Frisk,如今她身上那种狂妄已经不复存在,她也不会记得她对她做过什么。


“冰箱里有牛奶。”

Chara披着浴巾,她的头发还是湿的,滴着水。Frisk点了点头,但她还是呆坐着不说话。

Chara抿了下唇,转身去冰箱里拿了一盒牛奶递给她。

“谢、谢谢……”

Frisk双手接过冰镇的牛奶,然后犹豫地看着她。

“……喝吧。”

Chara叹了口气,说完这句转身去找吹风筒了。她换完睡衣出来的时候,看见Frisk已经捧着冰镇的牛奶在喝了。

当Frisk看到她的时候,马上把牛奶放下了。就有一种是无论自己在做什么事都像在刻意躲着她的感觉。

Frisk……所有你说过的话,都是在骗我吗?

Chara甩了甩脑袋,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冰镇啤酒。

她现在的脑袋像是许多根线条缠绕成一团球似的混乱,以至于她很久都没发现Frisk悄无声息地站在她身后的事实了。

“噢……你,有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

Frisk很奇怪地说完这句话就跑掉了。


“哈……哈……她没发现吧,好险……”

Frisk捂着胸口,还心有余悸地回头偷看了一眼。

Chara……我的杀手小姐,你果然来找我了。

她躲了Chara两年,不但人渣般狠狠地玩弄了她的感情最终还以一句极不负责任的话抛下她离开了。不过她知道Chara最终会找到她,最后再加倍讨回来……她知道欺骗一个杀手的后果会是怎样,但她是个疯子,根本不在乎这些。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