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纸鹿

人类组激推人,cp洁癖严重,雷者勿关,雷逆位的也是
本人目前只磕人类组爱情向,偶尔飙车

【UT|人类组】琥珀绿

*男福女猹

*混更

*ooc

—————————分界线————————

Chapter2

Frisk待在便利店门口等待Chara,他的旁边蹲着一只狗,连着它项圈上的牵绳在门把上饶了几圈打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那狗并不怕人,反倒有点高冷。

Frisk看着它,眼睛发直。那狗也察觉到了他的眼神,往前一步挡住它旁边的狗粮,朝他呲牙,从喉咙里传来低沉的嗥叫,这是一种很明显的警告信号。

Frisk吸溜嘴角的口水,朝便利店内看去。

透过玻璃,他可以看到Chara在商品货架上挑选着什么,面包,速冻披萨,肉桂卷,意大利面,香肠……

推开玻璃门,Chara提着购物袋走了出来。

“给你。”

Chara从购物袋里扔了一个面包给他。Frisk撕开包装袋凑到鼻子前嗅了嗅,然后张口咬了上去。

因为这个暂时住他家里的奇怪男孩,Chara今天没有去学校,她决定待会儿去平常去的那家咖啡馆打个零工。

Toriel要是知道她逃学不知道会怎么训她呢……真是的,为什么偏偏要这个时候去巴黎度假啊!

对了,万一他们回来发现了Frisk她该如何解释,如果是Asriel的话绝对会说,啊哈哈哈!Chara你还真是难得的桃花运来了啊!

好吧,她承认她以前的确是给男生写过情书也跟男生表过白,但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抱歉啊……我还是喜欢大一点的女生。

什 么 意 思 ?!姐很小吗?!那你们就很大了啊?!

就这件事,Chara被Asriel嘲笑了整整一个星期!

还有就算我被拒绝了那也不代表我就一定得喜欢这种小屁孩儿吧!姐看起来像那种只要是个男的就喜欢的那么没有节操的人吗?!老光棍Asriel!

“啊嚏!”Asriel手一捞,挽救了差点掉下来的甜筒,“谁骂我了……”


一想到Asriel出发前拎着行李箱,那副嘚瑟的表情,Chara就恨不得把冰箱里他所有私藏的布丁吃掉……其实一开始是打算喂提姆的,但是回家后她全部拿来喂Frisk了。

“来Frisk,多吃一点,一定要全部吃光哦。”

她阴险地笑着,但Frisk并未察觉——他现在满脸洋溢着幸福得要升天的表情,飞快地横扫着桌子上的布丁。

只是她不知道Asriel回来后会以怎样悲惨的声音嚎叫了。

啊……真解气。


然后就是晚上做了奇怪的梦。

电视上播着广告:一个女人和男人在餐厅里聊着。

“哦,很好养活的,只需要一袋狗粮就行了。”

“玛丽,什么狗都可以用狗粮养活。”

“狗?不不不,我说的是Frisk。”

很好养活的,只需要狗粮就够了。

“天哪,莎拉!我今天贷款买了狗粮然后tm的在路上被抢了!”

“这听起来真可怕,你叫了警察吗?”

“我已经叫了……”

狗粮的价格持续上涨,现在市场上的供应严重不足。

“贝克……我们现在还有什么?”

女人抱着孩子低声抽泣,男人悲痛欲绝地将狗粮递了出去,“只有这一袋了,亲爱的……”

我们相信狗粮短缺的问题很快会得到解决,因为上帝会保佑我们!

“我们不能忍受没有狗粮的生活!”

“给我们狗粮!”

没有人再愿意相信总统的鬼话,他们举着抗议的旗帜喊着抗议的口号到处游行示威。


“啊!!!”

Chara的一颗心还惊魂未定,咕咚咕咚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房间里尤为响亮。

“什么跟什么啊……”

“Chara……”

Chara听到声音后有些烦躁,莫名其妙的,突然就有些恼火。

“你又……”

一只手打断了她想要说的话,那只手贴在她汗涔涔的额头上,孩子的脸上浮现出担忧。

她的火气慢慢地消失了,甚至还有些羞愧,这跟他没有关系,她不应该要怪他。

“我没事了,回去睡觉吧。”

她脑袋一扭,躲开了他的手,重新躺了下去。她的眼睛亮亮的,脸上的一抹红并不那么明显。

天哪……我是怎么了?

Frisk收回那只手,她……讨厌么?孩子眼睛发酸,想哭。


伊波特市迎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这意味着,街道上很快就会出现来上班或是上学的人。

一辆装载着牛奶的卡车司机从车上跳下来,从车厢里取出一箱牛奶,和送报纸的小伙子打招呼。

卡车的隆隆声很快就消失了,说明卡车已经走远了。

Chara起床后发现Frisk不在旁边,她的反应首先是一惊,转而恢复平静。

没什么好担心的,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担心?

她在吃早饭洗漱的时候也没见到Frisk,门口的鞋子少了一双,Chara沉了沉脸,然后回去收拾书包。

担心他做什么?我又没有义务要养他,走就走,就让他在外面吃狗粮算了。


Chara来到学校,她现在已经错过了一节课,下一节是法文课。

“Chara,真少见,你居然会翘课。”

Chara尴尬地笑了一下,编了个谎言,“身体不太舒服。”

上课的时候她可以短暂地忘掉这些烦心事,但她仍然会被其他因素困扰,因为不远处的哈利和他的一群朋友在她背后对她议论纷纷,时不时还会发出笑声,卡莉娜太太因此还提醒了他们好几次。

被人议论很正常,因为整个伊波特学校都知道Chara是被怪物家庭收养的孩子,而哈利这群人正是反怪物的极端主义者。


“Chara,你还好吧?那群人说话真的很过分……”

Chara正对着柜子发呆,没有留神她说的什么。那女孩便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

去死吧,怪物收养的女表子!

为什么你还不死?

滚吧滚吧!

她盯着这些在她柜子上写着的话,然后转过头。

“……没关系,早就习惯了。”

她微笑着看她,风轻云淡地说着。

“Chara!他们这次做得太过火了!你不能让他们再这样欺负你!”

“对不起……让你这样担心我。”

“为什么道歉啊……你又没做错什么,该道歉的是他们……”

“哈哈!那个小怪胎在这里!”

Chara的脸色一沉,准备拉着女孩离开。

“怪胎也有资格向人类求爱?”

她的身体一震,猛地回头,她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哈利的指缝间夹着一张白色的纸条,他笑着,“知道他们拒绝你吗?因为你是怪胎,你不是喜欢罗伊吗?”

一听到罗伊,Chara的脸色变得苍白。

“那就让罗伊亲口告诉你,也正好能给你这封信一个答复。”

“不要……”

那女孩马上怒了,“哈利你不要太过分了!”

“闭嘴!让你说话了吗?!”

哈利一拳砸到柜子上,发出砰地巨响,走廊上聊天的人也迅速安静下来,他们把目光纷纷投向哈利他们。

“罗伊,你来告诉那个怪胎。”

那个穿着格子衫的男生被哈利推了过去。

Chara离罗伊很近,如果在平常,她一定会害羞得不敢看他。

这个男孩肤色是干净的白色,靛蓝色的眼睛是她喜欢的,天生卷的米色头发看起来很蓬松,他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因为他说这让他看起来像哈利波特。

他们之间有那么多共同话题,这个英俊的男孩儿一直都是她所喜欢的人。

Chara眼睛发酸,她盈满泪水的眼睛看着他,想要在他躲闪的目光中找到答案。

“罗伊,是哈利威胁你的对不对?”

罗伊感觉到Chara向他靠近,马上像触了电一般跳开,看着她的眼神充满恐惧。

“Chara,我,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要,保持一些距离。”

Chara感觉一颗心沉入大海,在冰冷的水底结冰,她诧异地看着他,无法相信。

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或是嘲笑或是讽刺或是默默走开,只有贝娜愤怒地驱赶着围观的人,她大声怒骂着这些看热闹的人,怒骂罗伊的懦夫行为。

Chara像没有灵魂的空壳,她不知道该怎么做,看着得意洋洋的哈利,对她避之不及的罗伊,大声训斥的贝娜,冷眼旁观的人群,她捂着脑袋把自己卖在手臂里。

上帝……我到底错在了哪里?


贝娜虽然要坚持让Chara回去她家里住,但Chara最后还是委婉拒绝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隐约觉得,还有什么人在等她……


“Chara!”

Chara迅速回过头,她想着可能是他,他回来了!

当罗伊出现在她身后时,她深深地失望了。她只想快点走,再也不愿看到他。

“等等Chara!我是来道歉的,伤害了你真的很抱歉!”

Chara停下来,她回过头,眼眶泛红,声音沙哑:“罗伊,我承认我喜欢你……”

罗伊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

“那我们还可以……”

“但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

你怎么可以那样肆无忌惮地伤害我。

哈利得意地大笑,教室的黑板,储物柜,课桌椅上面的那些字……都是罗伊亲手写上去的哦!


Chara一头栽进巷子口,她蹲在墙边抽泣。

“Chara。”

孩子稚嫩的声音传入她的耳边,她抬起头。

脏兮兮的孩子手里拿着一朵野雏菊,“送给你的,要开心起来呐。”

Frisk的新衣服沾满泥土,膝盖上有一块擦伤,他却依然活泼开朗,笑起来的样子让她忘记了疼痛。

她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睛,清透而唯美,像一块古老的宝石,它们有着奇妙的光泽,像活了千年的古树,像古代遗留下来的文明,它们凝结为这琥珀绿的结晶。


她呆呆地看着他,然后缓缓站起身,用力地抱紧孩子,大声哭泣。

“Chara?我……你讨厌、我吗?”

他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可下一秒Chara在孩子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怎么可能啊……我太喜欢了,我喜欢你送的花,我也喜欢你。”

Frisk脸颊泛红,开心地笑起来。

被Chara亲了,好开心……

“Chara……”

“嗯?”

Frisk眼睛亮闪闪的,脸上越来越红。Chara手里拿着他送的花,微笑着看他。

“我能……”

Chara诧异地看着他,领会了他的意思,她把脸颊送到他唇边。

孩子轻轻地吻了上去。

……

“回家?”

“回家!”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